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4000404858

河南德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

全国、安徽、甘肃、湖北、湖南、河北、江苏、山东、山西、陕西、浙江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赵女士
  • 电话:4000404858
  • 手机:19903839907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女士
  • 电话:4000404858
  • 手机:1990383990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霍邱眼镜店装修眼镜展柜制作加工、眼镜柜台定制工厂 眼镜柜生产
霍邱眼镜店装修眼镜展柜制作加工、眼镜柜台定制工厂 眼镜柜生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霍邱眼镜店装修眼镜展柜制作加工、眼镜柜台定制工厂 眼镜柜生产 
品牌: 德帆装饰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22 12:00
详细信息
 如何对眼镜店进行维护
1)卖场内眼镜商品排面陈列标准:
要做到眼镜陈列整齐,饱满,价签清晰,保证让顾客易看、易取、易体验。
2)后仓管理规范到位:
,眼镜要进行分类摆放,同种眼镜集中摆放,丢弃破损、报废的统 存放。每天都要整理仓库,这样既能释放更多的储存空间,又能减少商品的损耗,还能提高员工到仓库找货的效率。
3)寄仓的商品陈列位置与该商品的货架陈列位置遵循就近原则,尽可能做到货架陈列的商品正上方是寄仓陈列该商品。
4)退货:
年后各店 般情况下还有很多未销售完的年货积压在仓库,这时就要抓紧联系采购和供应商退货,把门店库存金额降下来,降低公司的财务风险。
5)临近保质期商品处理:
门店必须把好商品质量安全这道关。
门店要汇总哪些是不能退货的临近保质期的商品,必须抓紧时间展开清仓动作,保质期到了仍然不能销售完的商品要严格执行报废程序,让顾客始终相信我们为他们提供的是质量过硬的商品。
6)异常商品处理:
年后会出现大量缺货、长时间未销售商品、大库存商品、未陈列出样的商品,门店必须组织人力来处理这些异常商品,来满足顾客的需要,提升商品周转的效率。
 
德帆装饰专业眼镜店设计装修  眼镜展柜设计制作  欢迎来电咨询19903839907